六大绝招 帮你降低Firefox内存占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40  IT168.com

作者:佚名

  通常情况下,Firefox是不会占用到让你觉得夸张的内存量的,但它也会取决于其它的资源,例如插件、主题和附加软件的数量。

    [点击下载:Firefox]

  因此,如果有能够尽可能地减小内存的占用量的方法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下面就是一些简单的步骤,让你能够节约计算机内存的使用量。

  请遵照下面几个步骤,检查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不正常的内存占用情况:

  一、检查你的附加软件和主题

  如果你为你的Firefox安装了很多的附加软件和主题,那么请对它们进行整理,将一些你没有使用或者是并不需要的附加软件和主题都移除。你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打开Firefox来进行检查,以下是具体操作步骤:

  1、关闭Firefox浏览器。

  2、在桌面上,点击“开始”>“运行”。

六大绝招帮你降低Firefox内存占用

图1 点击“运行”

  3、输入“firefox -safe-mode”后点击“确定”。

六大绝招帮你降低Firefox内存占用

图2  输入“firefox -safe-mode”

  4、这时,你就会看到一个新窗口,名为“Firefox安全模式”。

六大绝招帮你降低Firefox内存占用

图3 “Firefox安全模式”窗口

  你可以在此对显示的选项做出选择,之后,如果你点击“保存改动并重新开始”的话,Firefox就会应用所做更改并以正常模式启动。如果你选择的是“继续使用安全模式”,那么任何设置都不会被应用。如果选择“退出”的话,则会在任何设置都没有保存的情况下就退出浏览器。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检查你的附加软件和主题
·清除下载历史记录
·检查插件
·为Firefox设置快速缓存
·当Firefox最小化时释放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