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onghorn推Beta3版 首度公开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3:26  赛迪网--软件世界
    4月26日,微软推出了开发代号为“Longhorn”的新一代Windows Server的首个公开测试版。Windows Server “Longhorn”Beta 3版本允许用户对即将发布的正式版本中的控制性、安全性和灵活性方面的增强功能加以评估。该测试版从今天起可以从此处下载。Windows Server“Longhorn”的最终版本将于2007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为了实现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高性能,Windows Server“Longhorn”提供了故障转移群集(Failover Cluster)、动态分区(Dynamic Partition)和网络连接自动调优(Auto-tuning Networking)等功能,自动管理系统资源,保证客户访问企业网络的不间断性和高效性。

    Beta 3版本其他新的服务器管理功能包括:更好的安全性管理工具、服务器角色管理和远程管理工具等。

    Beta 3版本新增加的功能如下:

    ◎Windows PowerShell

    ◎活动目录联盟服务(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

    ◎Server Core安装选项

    ◎Server Manager控制台(包含远程管理功能的集成化管理环境)

    ◎默认安装的高级Windows 防火墙

    ◎整合了Windows更新功能的网络接入保护 (Network Access Protecti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