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 2007中以阅读版式视图浏览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49  天极yesky

  Word 2007阅读版式视图是进行了优化的视图,以便于在计算机屏幕上阅读文档。在阅读版式视图中,您还可以选择以文档在打印页上的显示效果进行查看。

  阅读文档

  在“视图”选项卡上的“文档视图”组中,单击“全屏阅读”。

在Word2007中以阅读版式视图浏览文档

选择“页面”

  逐页查看文档

  您可以使用下列任一选项在文档的页面之间切换:

  ·单击页面下角的箭头。

  ·按键盘上的 Page Down 和 Page Up 或空格键和 Backspace。

  ·单击屏幕顶部中间的导航箭头。

  提示 依次单击“视图选项”、“显示两页” 在Word2007中以阅读版式视图浏览文档 可每次查看两页或双屏。

  一次移动一屏

  1、依次单击“视图选项”、“显示两页”在Word2007中以阅读版式视图浏览文档 可每次查看两页或双屏。

  2、按 Ctrl+向右键或 Ctrl+向左键,可以一次移动一屏。

  调整文档的视图

  单击“视图选项”,再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以更大的字号显示文本,请单击“增大文本字号”。

  ·要在屏幕上显示更多文本,请单击“减小文本字号”。

  ·要显示页面的打印效果,请单击“显示打印页”。

  ·要每次显示两页,请单击“显示两页” 在Word2007中以阅读版式视图浏览文档

  跳转到屏幕

  ·要跳转到文档的第一屏或最后一屏,请按 Home 或 End。

  ·要跳转到某一特定屏,请键入屏幕编号,再按 Enter。

  跳转至文档的节

  您可以使用“文档结构图”或“缩略图”窗格查找要跳转至该文档的节。

  1、如果“文档结构图”或“缩略图”窗格不可见,请单击位于屏幕顶部中间的“跳转到文档的页或节”,再单击“文档结构图”或“缩略图”。

  2、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跳转到文档中的任一标题,请在“文档结构图”中单击该标题。

  ·要跳转到某一特定页,请单击该页的缩略图图像。

  标记文档

  在阅读版式视图中,您可以突出显示内容、修订、添加批注以及审阅修订。

  突出显示要记住的内容

  1、单击“阅读工具”,再单击“以不同颜色突出显示文本”。

  2、选中要突出显示的文本或图形。

  注释

  ·要关闭突出显示,请依次单击“阅读工具”、“以不同颜色突出显示文本”、“停止突出显示”或按 Esc。

  ·要更改荧光笔颜色,请依次单击“阅读工具”、“以不同颜色突出显示文本”旁的箭头,再单击所需的颜色。

  在文档中进行修订

  1、要允许在文档中键入内容,请单击“视图选项”,再单击“允许键入”。

  2、再次单击“视图选项”,指向“修订”,再单击“修订”。

  3、进行所需的更改。

  添加批注

  ·将插入点放置在要添加批注的位置,单击“阅读工具”,再单击“插入批注”。

  查找或查寻单词和短语

  查找或替换单词或短语

  1、单击“阅读工具”,再单击“查找”。

  2、在“查找内容”框中,键入要搜索的文字,如同 Microsoft Office Word 的任何其他视图中的操作方法。

  3、如果您要将文档中查找到的文本替换为其他文本,请单击“替换”选项卡,然后在“替换为”框中键入替换文本。

  查寻或翻译单词,或查找有关此单词的更多信息

  1、选中文档中的单词或短语。

  2、单击“阅读工具”,再单击“信息检索”。

  注释 要选择某特定类型的信息检索材料(如词典、翻译词典、百科全书或同义词库),请在“信息检索”任务窗格中选择一种信息检索服务。

 

  关闭阅读版式视图

  ·单击屏幕右上角的“关闭”,或按 Es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