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ET NOD32 帮你绝杀病毒木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4:51  天极yesky

作者: 小地瓜(原创)

  在网络发展的今天,病毒木马、流氓软件与时俱进,当然反病毒的杀毒软件也不甘示弱的追赶。但是毕竟曾伴用户征战沙场多年,很多国产杀软的面孔以及清除套路,让黑客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所以为了能更有效的绝杀病毒木马,下面笔者将会为大家介绍一款强悍的国外杀毒工具——ESET NOD32。

    [点击下载: ESET NOD32]

  小提示:ESET NOD32 是一款来自美国的

杀毒软件
,在2006年世界顶级杀毒软件排名中位列第5,其杀软特点能针对已知及未知的病毒,间谍软件(SPYWARE)及其它对用户系统带来威胁的程式进行实时保护。并且与其同行软件相比NOD32占用资源少、侦测速度快,以及准确度高,正是ESET NOD32杀毒软件的最大优势。

  一、启动ESET NOD32实时监控

  首先从网上下载ESET NOD32软件,然后将其解压安装到本地计算机后,与其他同类杀毒软件一样,重新启动即可使用。打开 ESET NOD32控制中心,展开“安全威胁保护模块”选项,选择“AMON(文件实时监控)”选项,然后勾选上右侧“启动文件实时监控(AMON)”复选框,这样就可对系统开启实时监控的功能(如图1)。单击下面“设置”按钮,打开“AMON设定”对话框,默认切入的是“侦测”标签,从中勾选上执行扫描于栏内的“开启、执行、新建”复选框,这样当系统做以上操作时,其软件就会自动进行监控扫描(如图2)。为了防止存储设备和网络传输病毒,请在其媒介栏内将里面的相关项勾选上即可。操作完毕后,选择“选项”选项卡,在这里请务必勾选上“智能侦测模式、有潜在的危险程序、高级智能侦测模式”选项,这样才能开启ESET NOD32杀软的启发式扫描,从而能在发现威胁前,对其攻击进行很好的防护。另外“操作”选项卡里,还可以设置在发现病毒后的处理操作,例如选择“自动清除”单选框,这样当其软件发现有病毒出现时,就会将它立即清除掉,绝不给其病毒一丝可乘之机。

ESETNOD32帮你绝杀病毒木马

图1 ESET NOD32控制中心


ESETNOD32帮你绝杀病毒木马

图2 “AMON设定”对话框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启动ESET NOD32实时监控
·网络防护很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