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Maxthon浏览器下载次数突破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3:38  天极yesky

  量变到质变的界限从来都难以分辨,但对于如今的傲游,8000万这道分割线是如此的明显。经历了数次调整,发布了数个beta版的Maxthon 2.0即将上线。在这个时候,8000万下载次数的突破无疑给傲游这架火箭加上了一个助推器。4月2日,傲游(Maxthon) 浏览器的下载量正式突破了8000万。

    [点击下载: Maxthon]

  现在已是4月4日11时06分,最新的数字是80,604,590次下载。

  8000万,对于习惯了各种天文数字的现代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难以估量的数目。但是对于傲游,8000万代表了一个新的境界,象征着一个新的天地。

  量变到质变的界限从来都难以分辨,但对于如今的傲游,8000万这道分割线是如此的明显。经历了数次调整,发布了数个beta版的Maxthon 2.0即将上线。在这个时候,8000万下载次数的突破无疑给傲游这架火箭加上了一个助推器。

  2.0版本能否延续上一代傲游浏览器的辉煌,在8000万这个数字的映照下,答案不言而喻。

  如果您还有疑惑,那么敬请您期待Maxthon2.0,期待下一个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