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Firefox 1.5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07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Mozilla近日发布声明,提醒Firefox用户,Firefox 1.5将在下月起停止官方支持。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Mozilla对Firefox 1.5的安全、稳定性升级支持将在2007年五月中旬截止,我们鼓励所有Firefox 1.5用户现在就升级到最新版本Firefox 2.0.x,体验Firefox的新功能特性。”

    [点击下载:Firefox 2.0.x]

    Mozilla特别提到,Firefox现有主流插件都已经提供完备的2.0x以上版本支持,Firefox 1.5用户不必担心升级后出现的插件兼容问题。

    Firefox 1.5 2005年11月30日发布,生命周期17个月,是Firefox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向Firefox1.5说再见

程序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