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好Windows Vista众多实用小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17  IT.COM.CN

作者: 小鱼

  大家都知道Windows Vista系统不仅界面非常好看,而且功能也很强大,其实在一些使用的细节方面,Vista系统对它们也没有忘记,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增强,还增加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小功能,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给系统设置多个时区

  在以前使用的系统中,我们只能看当前时一个时区的时间,不过在Windows Vista系统,我们最多可以设置三个不同时区的时间。

  点击桌面右下角的时间栏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下面的“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弹出“日期和时间”对话框,在“附加时钟”标签中把里面的二个“显示此时钟”选中,接着选择一下需要设置的时区,然后在下面输入一下时钟显示的地区,如输入相应国家的名称就可以了(如图1)。

用好WindowsVista众多实用小功能
选择时区

    设置好后,当我们再次点击系统的时间栏,就会在弹出的窗口中同时显示三个地区的时钟。对于一些有业务或者亲戚朋友在外国的人,那设置一下他们那里的时间,这样联系起来也会方便很多(如图2)。

用好WindowsVista众多实用小功能
时钟显示

  Flip 3D程序切换

  Flip 3D是Windows Vista系统的一个新功能,类似与以前我们使用的“Tab+Alt”来切换程序,不过Flip 3D是以斜角度的3D化预览界面来切换程序,并且可以看见窗口中的内容,我们要使用它,只要按“Win键+Tab”组合键就可以实现3D切换了(如图3)。

用好WindowsVista众多实用小功能
Flip 3D程序切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给系统设置多个时区
·Windows Vista自带的截图工具
·功能丰富的侧边栏
·轻松制作DVD光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