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Internet Explorer 8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7:13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微软计划4月30日至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MIX07大会,专门面向网络设计和开发人员。去年的MIX06重点介绍了当时正在开发中的IE7,不过今年,“IE8”不会有太多消息。

    IE产品项目经理Chris Wilson在IEBlog中表示,MIX07的重点是日前刚刚发布的富媒体交互应用技术Flash杀手——“Silverlight”,新版IE则尚处于调查研究阶段,主要以倾听外界呼声、接受用户反馈为主,因此在MIX07上讨论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

    MIX07上有关IE的会议有4次,其中三个议题涉及RSS、CSS和AJAX,Chris Wilson则会就IE7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进行演讲。——Chris Wilson早在IE 2.0时代就在IE团队里了,因此对IE的发展有充分的话语权。

    MIX07 IE专场:

    Walter VonKoch - 用RSS赚钱

    Molly Holzschlag - CSS思考:如何建设更好看的网站

    Cyra Richardson - 如何在客户端上充分利用AJAX程序

    Chris Wilson - IE7:过去、现在和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