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t框架被告侵权 微软依然我行我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1:0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德州软件开发商Vertical Computer System公司称微软的.Net框架侵犯了其SiteFlash产品的专利,并正式起诉微软。  

    Vertical在4月18号正式在德州地区法庭提出起诉,称微软侵犯了其6826744号专利,侵权的内容为“用于在任意对象框架中生产网站的系统和方法”。  

    据Vertical的网站表示,这项专利主要针对Vertical的SiteFlash技术,它通过XML来创建一个基于组件的架构来建立并高效的操作网站。目前Vertical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Vertical表示,虽然它已经在2月7号告知微软有关侵权事宜,但微软依然故我所以才提出起诉。  

    同样,微软目前还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