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源引领创新” 红帽年度盛事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红帽“关注客户价值,开源引领创新”年度盛事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大量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CIO,CTO、系统管理员和网络管理、IT工程师和开发人员踊跃参加了本次会议,他们与业界的专业人士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并共同分享和见证开源引领创新的伟大成果。

“开源引领创新”红帽年度盛事在京举行

发布现场盛况

 

从缓缓升起的巨大红帽下登台的红帽全球营销副总裁 Tim Yeaton的出场方式,引发了全场的第一次小高潮。接下来红帽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实致大会开幕词,就红帽引领开源发展趋势,RHEL5的新特性给全球的用户带来的好处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红帽全球营销副总裁 Tim Yeaton在企业分会上发表题为“红帽关注客户价值的长远计划”的演讲,这是红帽第一次在中国发布RHEL5,并且和国内的技术人员,开发人员,等一起深入了解RHEL5的新特性,面对面的交流。红帽的亲密合作伙伴 AMD 和赞助商富士通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精彩演讲。

“开源引领创新”红帽年度盛事在京举行

红帽全球营销副总裁 Tim Yeaton

 

“开源引领创新”红帽年度盛事在京举行

红帽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实

 

在会议的下午的日程中,红帽分别在两个会场进行了Jboss 和 RHEL5 的详细技术演讲,会议的反应十分踊跃。JBoss重量级产品Seam和Web Beans的创始人,hibernate创始人,红帽JBoss高级软件工程师 Gavin King亲临现场介绍了Hibernate最新的发展情况并亲自签名售书,签售现场异常火爆。红帽分会场上还介绍了JBoss ISV计划及产品新特性、JBoss新商业模式、红帽Jboss、GLS最新课程,以及虚拟化技术详细讲解。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红帽年度盛事在京举行
·分会场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