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15  天极yesky

  四、全新FTP资源探测器

  迅雷中有一个比较强的FTP资源探测器,利用它可以将资源从FTP服务器上下载到本地。不过,新版本的迅雷中FTP资源探测器已经作了更新(其版本号为1.1.3.54),不仅界面更加清新,而且对于收藏夹作了更新(如图4)。我们可以在此界面中更好地管理更多的FTP服务器。这样一来,我们完全可以让CuteFTP、FlashFXP等专业的FTP工具下岗了。因为,迅雷FTP已经提供了其基本功能,而且下载资源的速度还特别快呢!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3)

图4 新建站点

  五、其他改进

  另外,该版本还优化了程序启动速度,并修正了可能导致内网用户下载断流的BUG,使其更稳定更好地运行。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功能解析
·网络视频截图和信息提前看
·全新FTP资源探测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