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15  天极yesky

  二、网络视频截图、信息提前看

  很多人都会使用迅雷来下载网络视频,该版迅雷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功能:当我们下载一个网络视频时,在右侧会自动显示出其相关的片段预览(如果有的话)和影片截图(单击相应的截图可以查看图片全景)、该视频的信息及评论等(如图1)。这对于我们提前了解该资源的情况相当有用,不至于下载了“文不对题”的视频。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2)

图1 片段预览

  小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视频都会在右侧显示相应的预览,如果你想看到更多带有预览片段的视频,建议你在迅雷在线http://www.xunlei.com上或迅雷搜索http://so.xunlei.com上下载相应视频。

  三、对傲游浏览器更好支持

  傲游(Maxthon)浏览器以其超强的功能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该版本迅雷提供了对其更好的支持。如果你发现在傲游中下载资源时,并没有跳出迅雷。可以在该版本迅雷中选择“工具”→“浏览器支持”→“添加Maxthon支持”(如图2)。如果没有找到已经安装傲游,则会弹出窗口让我们选择Maxthon安装文件,选定后即可。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2)

图2 添加Maxthon支持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2)

图3 添加成功

  小提示

  如果你发现在浏览器中单击鼠标左键或右击无法调用迅雷,可以从这里下载修复器,将其中的所有文件解压到一文件夹下,然后退出浏览器,双击“右键问题完全修复.bat”的文件即可修复成功。如果没有成功,请重新安装迅雷最新版本,再重复上述操作,一般可以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功能解析
·网络视频截图和信息提前看
·全新FTP资源探测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