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迅雷全面增强BT下载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15  天极yesky

  BT下载一直是大家比较热衷的话题,迅雷也在2月份发布过一个支持BT下载的beta版本。现在迅雷推出了其最新版本5.6.1.291。此次的升级,迅雷在全面增强BT的下载功能,如支持更广搜索和更快下载之外,还带给了我们更好的视频截图预览和全新的FTP资源探测器。

    [点击下载:新版迅雷]

  一、BT功能全面增强

  这是新版

迅雷最主要的增强,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支持BT跨协议下载

  此次发布的迅雷新版已经是BT协议下载的正式版,完全支持BT协议下载,功能及稳定性上较beta版有很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它已经支持跨协议下载,也就是说,在下载BT资源时,也可以利用迅雷独有的资源网络来大大提升下载速度。

  小提示

  此版本完全支持杀毒模块─迅雷安全下载组件,这样一来,我们的下载又可以更加安全了。

  2.更多资源搜索 全面支持DHT网络

  新版迅雷全面支持DHT网络,这样就意味着迅雷在下载BT资源时可以走“更广”的DHT网络,可以在此网络中寻找下载同一文件的其他用户。这样一来,新版迅雷在下载BT资源时的速度又会上升一个大的台阶。值得提出的是,迅雷支持DHT网络是自动的,无需用户设置,大大提升了易用性。

  小提示

  DHT全称叫分布式哈希表(Distributed Hash Table),是一种分布式存储方法。在不需要服务器的情况下,每个客户端负责一个小范围的路由,并负责存储一小部分数据,从而实现整个DHT网络的寻址和存储。不过,进入DHT网络后,我们的客户端会有一个ID,但这个ID是程序生成的、虚拟的、完全随机的ID,与你的实际个人信息没有任何联系。因此,是极其安全的。

  3.全新内网突破 支持UPnP端口自动映射

  新版迅雷支持UPnp端口自动映射技术,这就意味着,对于一台内网电脑(即只具有内部IP地址的电脑,多数企业局域网用户和使用宽带路由器用户均在此类范围),迅雷的UPnP功能可以使网关或路由器的NAT模块做自动端口映射,将迅雷监听的端口从网关或路由器映射到内网电脑上。这样一来,我们也就可以更好地突破内网限制,穿透能力更强,也能够连接到更多的资源,其下载速度自然也会更快。

  小提示

  UPnP(Universal Plug and Play),通用即插即用,是一组协议的统称。它同时也是一种分布式的,开放的网络架构,可以充分发挥 TCP/IP 和网络技术的功能,不但能对类似网络进行无缝连接,而且还能够控制网络设备及在它们之间传输信息。

  4.大块下载也轻松

  在使用BT下载“大块头”的资源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问题。新版迅雷优化了BT下载的CPU和内存占用,可以让我们在下载大容量资源时,也能让系统“轻松上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功能解析
·网络视频截图和信息提前看
·全新FTP资源探测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