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为Office-Oracle最佳方案提供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9:31  ZDNet China

  作者: Mary Jo Foley

  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ollaborate 2007 Oracle users' group conference(Oracle2007年度用户组协作会议),微软将发布演讲,鼓励开发者将Office 2007和Oracle应用结合起来。

  “O 2 OBA Challenge”的获胜者将赢得,000的奖金。以奖励最佳的混合方案。

  (微软在下周的Collaborate 2007上还会召开一个会议,主题为“Microsoft Technology Consortium for Oracle Applications Users”(微软技术助力Oracle应用用户),并计划聚焦于SharePoint Server将如何“点亮”用户的Oracle应用。)

  微软已经建设了很多这样的Office混合方案,微软称之为Office Business Applications (OBAs,Office商业应用)。目前最著名的OBA是Duet,它是将微软和SAP应用整合起来:将Office和SAP CRM的前台结合起来,并且和ERP/

供应链管理的后台结合起来。微软还在3月份将Office和自己的后台ERP和CRM产品整合起来,计划建设一个“Dynamics Client for Microsoft Office and SharePoint Server”(微软Office和SharePoint Server的动态客户端)。

  微软在明确OBA定义上花费了不止一年的时间。最近我对微软架构策略人员Mike Walker的日志感到困惑。如果你想要充分了解OBA,这是一个你该去看看的地方。

  Walker的“What are OBAs?”(什么是OBA?)日志是那些想要了解OBA对微软具有什么意义(而且将对它的用户有什么意义)的人必读的文章。在他的“"What types of OBAs are there?”(有哪些类型的OBA?)日志中,Walker解释了Office-client-only和Office-client-plus SharePoint OBA之间的差别。

  让我们回到Oracle OBA的话题上来吧。微软在数据库领域和Oracle竞争,和JD Edwards 、PeopleSoft在商业应用领域竞争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似乎微软想要在Oracle 燃起中间件/SOA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思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