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表示XP SP3于2008年第一季度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38  ZDNet China

  作者: Mary Jo Foley

  我必须承认如果我看到Windows XP的Service Pack (SP) 3的话,我是不会感到吃惊的,因为微软专家Paul Thurrott表示Redmond的那些家伙已经完成了这一开发工作。

  “该公司已经完全放弃了Windows XP,而且显然没有任何提供XP SP3的计划。” Thurrott 4月6日在他的网页上这样写道。“我猜微软又会玩出在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上曾经用过的花招:在几年以后才交付,而那个时候这个服务包已经不需要了,仅仅提供一个最终的安全补丁。这在我所见过的微软产品中,是最糟糕的‘吻别’方式了,你会认为该公司应该对它曾销售得最好的一款操作系统保持一点点起码的尊重。”

  去年秋天,微软承认XP SP3已经完成,并将在2008年交付。如果微软更进一步,放弃XP SP3,这种行为不会让人太震惊,特别是联想到这家Redmond公司在Vista SP1上一直保持的沉默。

  我要求微软对Thurrott's XP SP3给出一个官方评价,然后收到了这样的答复:

  “Windows XP Home Edition(和Professional)的SP3目前计划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提供。”微软发言人这样表示。

  换句话说:起码到现在为止,微软仍然遵守着产品生命周期说明中关于XP SP3的描述。

  还有其他人听说SP3将在(或者将不在)2008年交付吗?

  (责任编辑:张思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