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ord 2007出现三个新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6:2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5日提醒,近期微软公司的办公文字处理软件Office Word 2007出现三个新的漏洞。

  专家说,这三个漏洞中其中有两个若被恶意攻击者利用,很有可能会对受攻击的计算机系统产生类似于拒绝服务式攻击的恶果。例如,受攻击计算机系统的CPU占用量会达到100%,造成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同时,第三个漏洞可能会使恶意攻击在远程对受攻击的计算机系统执行任意代码,最终导致系统瘫痪。

  专家提醒,在微软公司没有发布针对这三个漏洞的补丁程序之前,广大计算机用户不要随意打开陌生的Word文档,对不熟悉的文档最好立即删除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