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回应:Vista Capable描述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昨天表示,虽然有用户对其的Windows Vista Capable计划不满并对其发起了集体诉讼,但是其网页上这个计划的相关措辞并没有修改过。

  本周西雅图时报曾经报道,Windows Vista Capable网站上对Windows Vista Capable标志的解析作出了修改,报道称微软此举是对被起诉事件的直接回应。用户称带有Windows Vista Capable标志的电脑不能运行全部的Vista新特性,并且勉强能甚至不能运行Vista Home Premium。详细问题见“欺骗还是误解?微软修改Vista Capable含义一文”

  微软的发言人Jim Desler表示,在网站上对Windows Vista Capable的描述跟最初公布时是保持一致的,然而他也承认,它们之间存在细微的差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