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人版360安全卫士定制版简单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奇虎

 

  什么是个人版360安全卫士?
  
  个人版360安全卫士是由360安全卫士推出由普通用户自己定制,带有普通用户自己标志的特殊版本360安全卫士。
  
  个人版360安全卫士不仅拥有360安全卫士所有功能,还可以显示用户自定义的头像,个性签名,博客文章。
  
  如何定制个人版360安全卫士?
  
  1.填写定制信息(http://my.360safe.com)

  头像:您可以选择上传自己喜爱的头像,或者使用360安全卫士为您推荐的头像
  昵称:选择您钟爱的昵称
  签名:填入您的个性签名。
  博客:填入您的博客空间地址。没有博客?
  RSS:填入您博客RSS地址,当检测到RSS有更新信息时将会自动在个人版360安全卫士中更新博客文章为最新文章什么是RSS?
  相册:填入您的网络相册地址。
  注:需要登录才能完成整个定制,360安全论坛用户可直接登录,一个帐户只能同时拥有一个个人版360安全卫士。

个人版360安全卫士定制版简单攻略
图1

  2.下载使用

  完成定制后即可下载使用您的个人版360安全卫士。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送给朋友。

个人版360安全卫士定制版简单攻略
图2

  3.编辑个人版 

  完成个人版360安全卫士定制后,您可以随时编辑您的个人信息。

  一旦编辑成功,所有使用你的个人版360安全卫士的朋友都将及时分享到你所编辑的最新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