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新布局界面更靓 新版Web迅雷全面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32  天极yesky

作者: 书虫

  Web迅雷好用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很多的Web迅雷用户总有一个印象,其界面太简洁了,在一切软件都在朝着图形化发展的今天似乎有一点点落伍。新版的Web迅雷1.7.1.99彻底改变了这一切,对其进行了重新布局,并使得界面更加靓。当然,在“美丽的面孔”下同时还新增了一些实用的功能,并降低了内存的占用。

  特色一:界面更靓

  新版的Web迅雷界面相对于前版本作了很大的修正,如图1,大家可以看到其界面是不是已经焕然一新?另外,还有一些Windows Vista的味道!在这样清新的界面下下载自己最爱的资源,如最爱电影、歌曲或资料,绝对是一种全新的享受!

重新布局界面更靓新版Web迅雷全面上线

界面更靓

  特色二:资源更少

  新版的Web迅雷修改了界面架构,提高了界面性能,并降低了内存的占用。这样使得操作Web迅雷时,机器响应更快,下载速度自然也会更高,心情也high起来了!

  特色三:下载通吃

  新版Web迅雷新增加了支持带cookie的链接下载功能,这样我们利用Web迅雷来下载资源时,有时“下载不了”的特殊站点上的内容也不在话下了。笔者相信,只要有新的下载方式出现,迅雷作为下载工具的老大,一定会推出针对其下载方式的功能,从而更方便用户。让用户做到“迅雷在手,下载无忧”。

  特色四:修改流程

  此次Web迅雷还修改了部分功能的操作流程,最大的就是将诸如批量新建下载任务、导入/导出列表、下载完成后关机等功能都整合到了“新建任务”右侧的下拉菜单下(如图2)。大家可千万不要想要用这些功能的时候却找不到啊,哈哈。

重新布局界面更靓新版Web迅雷全面上线

修改流程

  总体说来,此次Web迅雷最大的改变就是将界面变得更加漂亮,同时将一些功能进行了重新整理。我们希望其能开发、集成更多的全新功能,这样用户会更加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