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击盗版 微软向教育软件盗版业发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一口气在加州、纽约、新泽西、佛罗里达、内华达和蒙大纳州发起诉讼,以禁止某些公司出售那些只针对学生和学校的软件。

  据商业软件联盟表示,软件的盗版问题单在2005年就对软件业造成了340亿美元的损失。

  微软称那些盗版商为了获得教育版的软件而装成教育转售商,而当它们获得软件后再贩卖给因特网上的零售商,此后这些零售商就公开出售软件。

  其中的被告EDirectSoftware.com已经同意以100万美元与微软达成庭外和解。而其它收到禁令的零售商也已经同意停止销售这些软件。

  微软称,这些转售商已经从微软身上抢走了数百万美元。约旦的有关当局表示,他们正调查此事并保证会按当国的知识产权法办事。而其它国家也相继采取类似的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