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DN订户将获微软Expression设计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09  天极yesky

作者: cnbeta

  微软周二宣布,将应MSDN Premium订户的要求,提供Expression Web与Blend两款“专业设计”软件。

  这也意味着这两款软件的测试已经进入尾声,微软正在加紧其推广和开发社区构建工作。

    微软图像设计软件套件Expression包含三个软件,有些类似于以前的Macromedia网页设计“三剑客”,旨在帮助专业图像设计人员与开发者更好地协同工作,它包含以下三个部分:

  Acrylic Graphic Designer(简称Acrylic ):能够同时处理矢量图形与位图图像,功能类似Fireworks、Photoshop、Illustrator等绘图软件。
  Sparkle Interactive Designer(简称Sparkle):交互式网络动画创作工具,功能类似Flash。
  Quartz Web Designer(简称Quartz):网页设计软件,功能类似Dreamweav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