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实用 最有代表性免费Windows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4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因特网上的免费软件数之不尽,想要找到真正适合的软件要花不少时间。这里列出了10个最有代表性的免费Windows软件,它使得电脑变得更快,更强大,更多功能和高效率。

  接下来看看lifehacker.com推荐的前十个Windows软件分别是哪些。

  10. 7-ZIP

  7-ZIP是WinZip和WinRAR的替代品,它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文档管理程序,它支持多种压缩与解压的文件格式,包括传统的.zip和.rar格式。 [点击下载]

小巧实用最有代表性免费Windows软件
程序主界面

   9. Foxit Reader(PDF阅读器)

  Foxit Reader是一个轻量级的PDF阅读器,大小只有1.5MB,而且在保持快速启动的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 [点击下载]

小巧实用最有代表性免费Windows软件
程序界面

   8. SynBack(备份工具)

  它是一个支持多平台的免费备份工具。SynBack具备所有必须的功能,能自动实现本地或远程备份。它支持FTP,电子邮件通知等,还支持像任务触发等高级功能。

小巧实用最有代表性免费Windows软件

程序界面

   7. Picasa(图片管理)

  Picasa是Google推出的图片管理软件。通过它可以组织、搜索共享并发布大量收集的图片。 [点击下载]

小巧实用最有代表性免费Windows软件

看上去颇专业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巧实用的免费Windows软件(1)
·小巧实用的免费Windows软件(2)
·小巧实用的免费Windows软件(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