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然健在 Netscape浏览器8.1.3新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58  西行资讯

  Netscape是最早出现并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的第一款浏览器。也是最好的Web浏览器之一。Full(完整版)的Netscape浏览器包括一系列实用组件:浏览器、Email客户程序、新闻组、简易网页编辑器和即时消息工具等。

  评:昔日的王者,相对于现在红火的IE,火狐,它的落寞不禁让人感到一丝悲哀……

  Netscape 8能够更好地保护用户不会受到钓鱼式欺诈等日益增长的网络欺诈活动的威胁。Netscape 8用来打击网络犯罪分子的武器之一是不断更新的网站黑名单,这些网站被怀疑发布间谍件或运行欺诈行为。外部的安全厂商将向网景提供这些黑名单。在用户访问黑名单上的网站时,浏览器将向用户发送警告信息。如果用户继续坚持访问该网站,浏览器就会关闭可能带来安全问题的各种功能,包括ActiveX、脚本、cookie。

  语言:英文

  立即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