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obe CS3英国要价高达454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00  驱动之家

编辑:上方文Q

    日前,Adobe正式发布了最新的CS3设计套装,不过英国专业用户不会太高兴,因为CS3秉承了一贯的传统,在英国要价高达4540美元,几乎是美国价格的两倍。

    Adobe CS3分为六个版本,其中最高的大师典藏版包含所有组件和服务,美国售价2499美元,而英国用户无法跨越大西洋在Adobe的美国官方网站商店里得到它们,只能在当地购买,价格是2314英镑,折合4540美元,或者大约3.5万元人民币,贵了将近82%。

    其他版本的情况也差不多,比如设计标准版在英国售价1052英镑,而在美国只要1199美元(611英镑),设计高级版是1656英镑和1799美元(917英镑),产品高级版则是1656英镑和1699美元(866英镑)。英国价格分别比美国价格高出72%、81%、91%。

    Adobe将其归因于英国市场远远小于美国市场。Adobe对ZDNet UK表示:“Adobe是根据当地客户调研、市场状况、业务成本制定每一个市场的价格的。与在美国相比,在欧洲做生意的花销要大大高于单位收入。很多产品在欧洲的价格都很高,不止是软件。Adobe每次发布新品都会重新评估、确定价格,并且在可能的时候降价。”

    就在一个多月前,不堪忍受Windows Vista在当地高昂价格的英国消费者还通过政府网站集体签名请愿,要求微软降价。此外,Office 2007在英国的价格也比美国高70%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