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又便利 迅雷搜索五大新增功能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02 天极yesky

作者: 书虫

  迅雷搜索引擎技术为大家解决了很多下载的问题,基本上解决了下载资源不容易找和难下的难题,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迅雷搜索一直不停地加强研发,中断增加实用功能。笔者此次就发现了其几个十分有用的功能。

  一、15秒视频预览功能

  先前版本的迅雷搜索提供了影片图片预览功能,使得我们更加易于辨别影视资源。不过,现在迅雷搜索的预览功能更强了一些,可以提供15秒的视频预览功能,相当于可以“边搜边播”,这样就可以在下载前看到该资源的内容质量。以防止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带宽下载下来后,却发现并不是我们想要结果等浪费感情和精力的事情发生。

安全又便利迅雷搜索五大新增功能解析

视频列表

  当我们搜索时,发现该资源前面有绿色的图标(如图1),则表示该资源有视频预览可用。单击绿色图标后即可进入,点击“点击播放”按钮即可开始播放(如图2)。

安全又便利迅雷搜索五大新增功能解析

15秒视频预览

  小提示

  ★如果大家想在暴风影音中播放,可以从下载最新版的暴风影音并安装。右击播放的影片,选择“在MPC中播放”命令后即可。

  ★在窗口下方有可能会有几段视频可以预览,只要单击选择即可。这样就可以更好地看到该资源中的内容了。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5秒视频预览功能
·下载资源病毒插件智能感知
·搜索框关键词提示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