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 Pack大礼包又添3款免费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51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Google Pack是Google公司推出的一项服务,将一些他们认为必备的软件打成包提供免费下载,这些软件由统一的Google updater提供自动更新,省去用户逐一下载安装的麻烦。 [Google Pack下载]

    今天,Google pack又增加了3位成员,其中一位为Google出品,另外两位为第三方的免费安全软件。首先是Google相片屏保,可以将您无论本地存储,还是Picasa网络相册或其他网络相册连接的照片以幻灯片的形式作为屏保。

    第二位来自大名鼎鼎的赛门铁克,诺顿安全扫描(Norton Security Scan)提供基本的PC安全防护功能,可以自动监测和清除

病毒或蠕虫,并提供自动更新和计划扫描。这一赛门铁克专为Google特供的版本完全免费。

    另一位新成员来自PC Tools,名为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顾名思义,它也是一款较少功能的基础版安全软件,专门应对恶意软件和间谍软件,提供计划扫描,威胁移除,有限制的动态保护功能,并提供免费自动更新。

    加入这三位新成员后,Google Pack进一步扩大,目前软件包括:

    Google软件
    Google Earth
    Google Desktop
    Picasa
    Google IE工具栏
    Google相片屏保

    第三方软件
    Firefox
    Adobe Reader
    Norton Security Scan
    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

    可选软件
    Google Talk
    Google Video Player
    RealPlayer
    GalleryPlayer HD Images
    Skype

    任意一款软件都可以随意添加或移除,Google Pack目前还处在beta阶段,并且还没有推出简体中文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