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近三成美国家庭不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4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毫无疑问美国是一个互联网大国,不过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三成的美国家庭并没有接入互联网,而对互联网没兴趣的比例更大。

    根据Parks Associates发布的年度国家技术扫描调查报告,2006年有3100万美国家庭都没有互联网连接,而且也不打算在未来一年内使用任何此类服务,占美国家庭总数的29%;另外,44%的家庭对互联网上的任何内容都没有兴趣。

    在这些家庭中,有14%的表示他们在工作期间就能完成上网冲浪,因此无需再在家里重复浪费,而22%的家庭认为互联网接入费用太高,支付不起,另有17%的承认不会上网。

    一个好的指标变化是,美国家庭宽带比例已经从42%增至5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