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表示:催化剂将统一整个AM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37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在近期的采访中,AMD图形软件架构师Phil Rogers透露,AMD正在酝酿开发更强大的催化剂驱动——让催化剂控制中心拥有更多功能。

    目前,AMD内部测试中Windows Vista与Windows XP在游戏中依然有接近3%性能差距,未来的催化剂版本将消除这一差距,并在DirectX 10游戏中发挥新GPU的优势。

    Rogers:我们将继续为催化剂控制中心提供更多功能,让催化剂控制中心成为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的远期目标则是继续改善用户体验,将催化剂变为AMD产品的统一配置中心,让用户更方便对绝大多数AMD产品进行配置。催化剂将在未来成为所有AMD产品的统一用户界面——图形处理器、CPU、芯片组。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催化剂控制中心的“臃肿”已经成为用户抱怨的一大问题,AMD在添加催化剂功能的同时,也许也应该仔细考虑如何精简代码,提高运行效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