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版本乌龙事件 微软尴尬更新反恶意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因为一个很大程度上莫名其妙的原因,微软发布了Windows Defender反恶意软件包7.0版,而该版本号不符合顺序。在今天下午的晚些时候,BetaNews上给出了一个连到微软下载该软件页面的链接。

  版本7.0看上去是Windows Defender一个合乎情理的版本号,而实际上,它只是一个更新后重新构建的版本。不少的出版源包括BetaNews都被告知这是一个重要的更新,并且我们也是这样报道的。但是那些有见识,知识渊博的用户在下载了这个软件以后发现它有点不对,并且他们再一次证明他们是对的:这个所谓“新”的Windows Defender其实只不过是新构建的版本,它的真实版本号应该是1.1.1593。

  几乎在同一时间,在一个博客上列出了“版本7.0”的一些新特性,而这个列表显然是来源于某位微软的员工。列表中包括:“一个重新设计,并简化了的用户界面。”而一家卓越的英国网站甚至发表了一篇对版本7.0的测评,Windows Defender 7.0毕竟是一个软件,不过它只存在了不到一天。

  微软随后解释说版本的跳跃源自一个小错误。

  Windows Defender支持64位操作系统,但已不再对Windows 2000提供支持,原因是微软说那些老操作系统已不被主流支持。Windows Defender只会移除那些“严重”的没有通过验证的威胁。

版本乌龙事件微软尴尬更新反恶意软件

 Defender的主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