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帽关注客户价值 正式发布RHEL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8: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eter

  Red Hat正式发布RHEL 5(RHEL 5),这是Red Hat至今与客户合作最显著成果的体现;此外,Red Hat还公布了同样是开源和协作理念的服务及合作伙伴计划。     

  2007年3月14日,旧金山讯:全球开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Red Hat(NYSE:RHT)今天宣布正式发布红帽企业Linux 5 (RHEL 5)。RHEL 5是Red Hat与广大客户紧密合作的成果,它是Red Hat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基石。Red Hat运用当今客户认可的开源协作的理念帮助客户削减软件购买开支和管理成本,并且将这种理念应用到其它商业环节,包括:服务、系统管理以及合作关系。 

  

红帽关注客户价值正式发布RHEL5

Red Hat正式发布RHEL 5

  Red Hat工程部门执行副总裁Paul Cormier表示:“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RHEL 5已经长达两年时间了。我们很清楚客户所遇到的问题:他们不会用到购买的所有技术,而且也不能有效地解决自身的业务问题。而我们的解决方案一直,并将总是直接针对用户最急需解决的业务问题。我们今天的产品发布正是对这一理念的体现。”  

  红帽企业Linux (RHEL) 是企业开源架构的基石。自2002年问世以来,RHEL 已经获得了财富500强企业的广泛使用,其性能、价值和可靠性得到了普遍地赞誉。当今客户对在日益复杂的工作环境下部署开源技术有着迫切的需求,采用最新的开源技术,而且具备经多年验证的稳定性的RHEL正是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  

红帽关注客户价值正式发布RHEL5

Red Hat正式发布RHEL 5

  作为回应,Red Hat与客户并肩合作,开发了RHEL 5。今天,Red Hat推出了专门针对业务关键服务器部署的Advanced Platform以及旨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的企业桌面产品。Red Hat Advanced Platform是当今最强劲的操作系统。Red Hat再一次重新定义了IT“价值”的真正含义。拥有Advanced Platform,客户可以显著削减购买、集成、管理虚拟化、存储管理以及高可用性技术的成本和复杂度。最终,Advanced Platform可以为客户节省大笔用于架构投资的资金,而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到业务本身上。  

  AMD软件解决方案联盟的副总裁Terri Hall表示:“在从32-bit到64-bit运算的迁移上,AMD 和Red Hat已经在业界领跑多年了,在AMD64处理器平台上, 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获得一个高效、高性能且高可靠的解决方案。在AMD,我们长期专注于使虚拟化技术能在AMD64平台上工作的研发。令我们欣慰的是,在与Red Hat的紧密合作下,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部署一个基于通行架构的强劲、安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具有硬件支持的AMD 虚拟化™ 技术,结合RHEL 5,我们为客户所提供的虚拟化架构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效用。”   
      
  RHEL 5在众多方面进行了显著的性能扩展,包括:额外的性能、扩展性以及安全性特征,更广泛的硬件支持,更友好的开发环境和工具配置,以及与Microsoft® Windows® 和Unix之间的更强的互操作性。      

  Intel Software and Solution Group 的 VP 和总经理 Dong Fisher 也表示: “从紧密合作的初期开始, 我们双方创新和加快了新技术, 比如虚拟化, 在Intel 尖端的四核Intel Xeon 处理器平台和RHEL 5的结合让我们的客户得到更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 节能和可靠性。

关于红帽公司(Red Hat, Inc.)

  红帽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在北卡罗莱纳州瑞利市(Raleigh, NC),并且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分支办公室。在《CIO Insight》杂志的厂商价值调查报告中,红帽连续三年被全美的CIO以及IT高层执行官评为业界最具价值厂商。红帽凭借高质量、低成本的技术,领导Linux和开源解决方案进入主流市场。红帽公司不仅提供强大的操作系统平台――红帽企业Linux,还提供各种应用程序、管理软件和中间件解决方案(包括:JBoss企业中间件套装)。红帽正在加速向服务导向型架构转移,使新一代Web应用程序得以运行在低成本、高安全的开源平台上。此外,红帽及其高级合作伙伴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红帽的开源战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可信赖的平台,客户可以基于这个安全性、易用性具佳的开源平台对自己的基础架构进行长期规划。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edha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