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Windows Live Messenger有所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且听枫吟  
 
  微软刚刚启动一项值得所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参与的活动——“I'm Initiative”。

  在这项活动中,你可以选择在自己的Live Messenger名称中加入特别代码,以支持九个慈善组织,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WLM名称,并对你所支持的慈善组织进行捐助。

  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个慈善机构都将在该活动第一年至少获得10万美元捐款——无上限,支持的人越多,捐款数额越高。

  这已经不是微软第一次进行类似的慈善活动,但是此次慈善活动参加极为简单,你只需要选择以下代码加入自己的WLM显示名称中即可。

  如图:添加代码后,你的WLM显示名称会自动出现I'm图标。

  以下为代码以及对应的慈善机构:

    *red+u——American Red Cross
    *bgca——Boys & Girls Club
    *naf——National AIDS Fund
    *mssoc——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
    *9mil——ninemillion.org
    *sierra——Sierra Club
    *help——StopGlobalWarming.org
    *komen——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
    *unicef——The US fund for UNICEF

  注:此次活动需要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