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卡巴报毒后 暴风影音再次被诺顿报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eter

  暴风影音继上次被卡巴斯基报毒后,诺顿的最新更新暴风影音的升级模块stormupd.dll是病毒,直接删除,导致暴风影音无法使用。暴风表示关于此次误报,已经和诺顿第一时间进行联系,会尽快解决此事:

  继卡巴报毒后暴风影音再次被诺顿报毒

  诺顿检测到病毒

  继卡巴报毒后暴风影音再次被诺顿报毒

诺顿的详细报告

  暴风影音关于诺顿误报暴风影音为病毒的说明:

  各位用户好:

  诺顿2006和赛门铁克自2月27日升级病毒库以后,检测暴风影音的升级模块stormupd.dll是病毒,直接删除,导致暴风影音无法使用。

  关于此次误报,我们已经和诺顿第一时间进行联系,我们会尽快解决此事。有新的进展,会及时通知大家!大家可以暂时先关闭诺顿对暴风影音的监控,放心使用暴风影音。

  对此给大家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暴风影音论坛的临时解决办法:

  删除stormupd.dll后,会因为无法找到stormupd.dll而无法运行,可将6.10.00的stormupd.dll复制到安装目录下替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