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用动手 快车(FlashGet)可自动听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作为使用时间最长的网际快车,新版功能的增强使得操作更加便捷了。但如果要让你的快车多干巧干,最好是在每次升级后自主设置一番。以后就不用自已动手了,让快车乖乖听话,自动运行。

  1、随时随地,自动下载

  从官网下载最新的快车软件,目前是1.81版,安装后,默认开机会自己启动快车。不过,要想新快车开机启动后自动下载文件,还需费一番思量,设置一些项目。

  打开快车,选“工具”菜单里的“选项”,在“常规”窗口里,选中“程序开始运行即开始下载”,以后开机后就会自动下载文件了。

  如果是下载大文件的话,我们还可以在BIOS里设置晚上电脑自动开机,然后让快车自动下载大文件。如果让电脑自动开机,这方面的资料有很多,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如果文件很多的话,如果超过5个文件要下载,新快车默认最多只能同时下载3个文件。我们可在“选项”里打开“连接”框,在限制里的“最多同时进行的任务数”里的3改为5,就能让快车同时下载5个文件了。

  但如果是拨号上网的用户,如果让系统自动拨号后,要挂断的话,还是有一个设置问题的。我们可以在新快车里选“工具”菜单里的“完成后自动关机”即可。

  2、自动处理下载的文件

  自从用新版快车(FlashGet)后,一些下载的文件下载完了,还需要手动处理,很是麻烦。再加上流氓软件满天飞,

病毒天天有,下载后还需要查杀一番。

  虽然新版快车集成了全球首创的“插件扫描”功能,在下载过程中自动识别文件中可能含有的间谍程序及捆绑插件,并对用户进行有效提示。但并非是万能的,一些病毒也不能提示的。那就需要使用以前常用的文件下载完成后,自动调用杀毒软件,来彻底清除病毒和恶意软件吧。

  在“工具”菜单里选“选项--文件管理”,选中“下载完毕后进行病毒检查 ”,点“浏览”按钮,找到笔者天天使用的金山毒霸所在的目录,选中 “KAV32.EXE”文件即可。

  因为新快车集成了BT下载,如果下载的是.RMVB等影音文件的话,我们还可以选中“下载完毕后打开或者查看已下载的文件”,在“文件类型”里输入.RMVB,注意用“;” 号隔开。当下载完毕后,影音文件就会用默认的

播放器自动打开了。

  几个简单的设置,就能让你轻轻松松用快车,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