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旗舰版成短命鬼 只支持到20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上方文Q

  作为Windows Vista最完整、最高级的版本,旗舰版(Ultimate Edition)一直备受关注,不过399美元的它并没有汲取商业版和家庭高级版的全部特性,比如5年的拓展支持阶段,也就是说,微软对旗舰版Vista的支持到2012年就会终止。

  根据微软的产品支持计划,个人消费级的产品只享受5年主流支持,而商业企业型和开发型软件还可以再得到5年的拓展支持,期间仍可得到安全升级和付费技术支持服务,非安全升级也可以通过付费渠道获得。

  按照这一规划,在2012年4月10日之后,旗舰版Vista发布5年零2个月之后,该产品用户将无法再得到来自微软的支持。虽然旗舰版Vista与家庭高级版一样都是消费型

操作系统,只能“活”5年多并不足为奇,但对于购买了如此一款拥有众多特性产品的公司或学校来说,5年时间的确不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