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正式发布新产品Norton 3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42 IT168.com

    【新闻快车】2月26日,国际著名的安全厂商赛门铁克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安全软件套装Norton 360,现在,大家已经可以通过赛门铁克的在线商店购买。

    据了解,Norton 360是一款整合反病毒、反间谍软件、防火墙、入侵检测、反钓鱼、备份和系统调整等功能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免除了用户购买和管理多个安全软件的烦恼。

    Norton 360的建议零售价是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该价格包含一年的升级订阅服务,可以安装在最多三台PC上。从三月份开始,各大零售店以及在线商店将开始销售这款产品。另外,赛门铁克公司还计划在3月中旬为Norton 360免费增加一个提供反垃圾邮件和家长控制功能的插件包。

    微软新一代

操作系统Vista已经正式发布了。有意思的是,赛门铁克在本月初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将产品迁移到Vista下,现在赛门铁克却表示Norton安全软件是专门针对Windows Vista系统设计,能够提供最顶级的安全性,并且与Vista完全兼容。

    Norton 360将取代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suite,是赛门铁克公司在消费者安全软件市场大战中的新武器,将与来自McAfee、微软等公司的最新产品进行竞争。(作者:往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