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Firefox 2.0.0.2版发布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4:00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Mozilla今天对Firefox 2.0进行了第二次升级,最新版本号2.0.0.2,主要是进行了安全方面的一些修复,并增强了对Vista的支持。

  Firefox 2.0.0.2具体具体更新包括:

  ● 安全性升级:修复7个安全缺陷(编号MFSA 2007-01~07),包括高危级的一个内存错误导致程序崩溃问题。

  ● 支持Windows Vista:对Vista下的Firefox进行了大范围增强和改善,但仍有一些不兼容的地方,比如链接、上下文菜单、WMP、父母控制、cookies和历史等等。

  ● 支持新的语言:新增了南非荷兰语(af)、白俄罗斯语(be)、乔治亚州语(ka)、印度库尔德语(ku)等四个本地化版本,均有Windows、Mac OS、Linux三大版本,不过都是测试版。

  ● 权限bug修复:解决了Windows和Linux下德语版Firefox中特定文件仅有只读权限的问题。

  点击查看Release Note

  Firefox 2.0用户可以在帮助菜单中选择检查升级,也可以手动下载最新版(简体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