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面临“偷袭”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14:42 深圳商报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发出病毒预警:QQ面临“偷袭”危险

  【据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崔军强)北京网络行业协会与北京江民公司日前联合发布的病毒预报显示,大年初五(2月22日),两款变种病毒——“QQ蜜”变种、“QQ抢劫犯”变种极可能通过弹出广告、盗取密码等手段“偷袭”QQ用户。

  “QQ蜜”变种hcp(Adware/Downloader.QQHelper.hcp)是一个恶意广告程序,随QQ多表情软件安装到用户计算机中。“QQ抢劫犯”变种kh是一款经过加壳处理的木马。针对这两款变种病毒,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和江民公司提醒网民,春节期间网民不要忘记及时升级杀毒软件,并启动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

  作者:记者崔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