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 Office 14 将于2009或2010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1:41 驱动之家
作者:稻草人

  Office 2007(又名“Office 12”)我们才刚刚开始体验,又得到有关微软Office的下一个版本Office 14将会在2009或2010年面世的消息。

  微软避开“13”直接命名为Office 14,在新软件开发上微软投入了比Office 2007多20%的资金。另外Office 14集成了office 2007所有的功能特点,并将借鉴微软商业解决方案ERP和CRM的“角色模式”,加入了新的亮点。伴随着“Windows 7”,Office 14将可能完全替代Office 2007。

  为此微软主要针对企业用户需求和个人特色展开了调查,更好的体现“角色化”管理。比如能够“智能”处理和组织复杂的企业文件、商业文件处理过程“智能”列出相关信息、更安全的信息保护功能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