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招轻松搞定Vista自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27 驱动之家

作者:Wei

  想要让你的新操作系统随自己的个性么?Vista提供了非常多的方式让你自定义。这里有五个第一次运行Vista时必须做的事情,就以此为开始吧~

  1、添加小配件

  Windows工具条和它的小配件(位于桌面右边具有帮助性和娱乐性的小配件)是Vista其中一个极好的特性。所以,你要做的的第一步就是让工具条始终可见并且添加一些新的配件。

  双击系统托盘上的图标使Windows工具条可见。你可以看到已经有了一些默认的配件。单击工具条上方的添加标签,把你喜欢的配件拖进工具条。单击窗口右下方“在线取得更多配件”链接,可以获取更多配件。

  我从网上下载的最喜欢的配件是ipconfig,它可以实时显示你的IP地址和MAC地址。如果你拥有多个网络链接(比如,Wi-Fi和以太网链接),它会同时显示两者的信息。

  到现在为止,适合Vista的配件还比较少,但是微软不久前宣布与一些主要媒体合作,包括了时代,人民,体育画报等公司,它们都会为Vista提供更多的配件。

  自定义配件时,把鼠标移到它上方,单击浮起的图标,选取显示的项目。鼠标移动到其上方,单击X就可以删除配件。通过右击配件,在不透明度菜单项中选取你希望的数值(从20%到100%),可以改变配件的不透明度。

  

五招轻松搞定Vista自定义
Vista提供的一些配件

  2、免费获取更高安全性

  Windows Vista比以前任何一个版本的Windows都要安全,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安全特性--防病毒软件。虽然有非常多的付费的防毒软件,但事实是,你没必要为了病毒保护买单。

  有一些与Vista共同运作的非盈利性质的防毒程序,包括AVG Anti-Virus和Avast。我已经使用了Avast for Vista的试用和最终版,非常实用。它不会占用太多的内存和系统资源,提供自定义保护,也提供实时监控和病毒扫描功能。

  

五招轻松搞定Vista自定义
Avast for Vista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添加小配件和免费获取更高安全性
·更改文件夹设置和用ReadyBoost提速
·自定义你的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