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本月补丁日将发布12款安全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31 IT168.com

    【新闻快车】下周二,又到了微软发布每月例行补丁的日子。近日,微软表示届时将发布12项安全补丁,作为2月例行补丁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微软安全软件产品中的“危急”缺陷。

    据悉,下周二,微软将提供Windows、Office、Visual Studio、微软Data Access Components(MDAC)和数个微软安全产品的补丁程序,包括Windows Live OneCare和Windows Defender。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补丁中将有四款“危急”补丁,即微软的最高安全评级,用来修正Windows、Office、MDAC、安全工具中的缺陷。

    然而,微软没有披露被修复漏洞的进一步详情,只是说运行某些补丁时可能需要系统重启。

    每月例行补丁日,微软都会发布补丁解决一些新发现漏洞。前不久,微软Office接连爆出零日漏洞,相信微软此次会发布相应的补丁,加以修复。(作者:往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