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江民杀毒软件所有配置一次打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使用KV2007的用户可以发现,在KV2007程序主界面下的“工具”菜单下,已经没有了KV2006原来的重装机备份与恢复工具,碰上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再次安装KV2007后,又得重新从最初升级一次病毒库,对于网速较慢的用户是一种折磨,十分麻烦。

  KV2007本着防盗版保护自己权益的目的出发,取消了此项对用户来说十分有用且便利的功能。一时间,KV2007用户纷纷积极要求江民科技恢复这一功能,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江民科技第一时间对此问题作了回应,只要用户将KV2007病毒库升级到最新,你会发现在“工具”菜单下多出一个“制作安装包”选项,选择后会弹出“制作安装包”对话框,提示可以通过本程序制作最新版本安装包,并且可以通过修改安装包的名称或者安装包的窗口标题来区别安装包。

  默认情况下,制作安装包时会自动以当前日期命名,保存路径为桌面(如图),鉴于重装系统会更改当前系统桌面,建议更改制作安装包的保存路径为系统盘以外的分区,然一路点击“下一步”按钮直到安装包制作完成。

将江民杀毒软件所有配置一次打包

图 用江民杀毒软件KV2007制作安装包

  新安装包中包括已安装组件、当前设置、授权信息和自定义规则等。不过制作出来的安装包只能在相应系统中使用,比如在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下制作的安装包只能在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中使用,而不能在Windows 2003操作系统中使用。

  再有,不完全安装的KV2007制作出来的安装包,如果想添加组件时还要使用官方的安装包。不管怎么说,“制作安装包”功能的推出,有效地解决了重装机后又得重新升级的麻烦。个人感觉比KV2006原来的重装机备份与恢复工具更好用,因为免除了需要另外找来安装软件进行程序的安装,然后导入备份文件的麻烦,且原来设置自定义规则得到很好的保存,不需要重新设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