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 9亲密接触(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1.2 Mixer(混色器)面板

  Fireworks 9的Mixer(混色器)面板给用户提供非常方便的四色颜色搭配方案的选择,整个面板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面板的上方提供了所选择颜色的亮度变化,如图1.8所示。

Fireworks9亲密接触(5)


图1.8 Mixer(混色器)面板的颜色选择区域

 

  在Mixer(混色器)面板的下方,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自定义颜色。效果如图1.9所示。

Fireworks9亲密接触(5)

图1.9 Mixer(混色器)面板的颜色选择区域

 

  可以单击颜色拾取器,选择自己所需要的颜色,所选择的颜色相应地会在Mixer(混色器)面板上方以不同亮度的方式显示出来,效果如图1.10所示。

Fireworks9亲密接触(5)

图1.10 选择自定义的颜色

  在Mixer(混色器)面板的右下角,还有一个色环,色环上有四个圆点,分别代表四个不同的自选颜色,可以通过调整这些圆点在色环上的位置来改变每个自定义的颜色。在色环的中心有一个带有渐变色的矩形,通过调整这个矩形上的点可以改变所选择颜色的亮度。效果如图1.11所示。

Fireworks9亲密接触(5)

图1.11 通过调整色环来改变颜色

  

本文导航:
·写在前面
·面板组的基本使用
·色彩的三个要素
·颜色模式
·Mixer(混色器)面板1
·Mixer(混色器)面板2
·Blender(混和器)面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