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到来 VIA/SiS芯片组暂未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1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虽然商业版和消费版Windows Vista已经陆续上市,但VIA和SiS暂时还没有受到积极推动,一月份的收入双双下滑。

  VIA上月收入13.1亿新台币,同比减少36.0%,而SiS同期收入4.69亿新台币,同比减少58.3%,不过与去年12月相比,二者的收入分别增长了17.7%和11.4%。

  VIA解释说,月度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客户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假期而提前下达了订单。VIA一月芯片组销售形势平稳,因为在短期内还看不到Vista的推动效应,一季度的主要影响仍是季节性变化。

  SiS称,其Vista兼容芯片组已经投入量产,而AMD对ATI的收购暂时未对其芯片组订单构成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