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出现盗版Vista 售价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4:2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据伊朗TaliyNews.com报道,盗版的Windows Vista已经在该国市场上现身,这是该国首次出现盗版Vista。

  与泰国等地相比,伊朗破解工作者的进度显然慢了许多,毕竟前者在去年12月初商业版Vista刚刚发布就完成了盗版,而且一般只要3.5美元。尽管如此,伊朗黑客声称他们的Vista属于该国的第一个“完全破解”版本,而且破解来源是一家印度软件公司销售的产品,因此可以得到“合法的”私有序列号,并且能通过微软网站的注册认证,享受各种正版服务。

  原版Vista在伊朗售价高达650美元,而破解后的盗版只要8万里亚尔(折合8美元),不到原价的1/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