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设置Vista自动登录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3:42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Vista已经正式发布,相信很快就会普及开来,在此过程中我们也会碰上多种多样的问题,比如Vista的自动登录问题。如果使用Vista的默认安全设置,那么,在系统每次启动后都需要用户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与密码,这可以防止系统被不当用户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系统的安全性。不过,对于那些非多人共用的计算机用户而言,有时候可能会厌烦这样每次都要登录的方式,而希望让Vista启动后自动以默认用户的身份登录系统。

  要实现Vista的自动登录,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实现,如通过组策略编辑器等,但大都有些繁琐,往往要求用户有一定的操作水平,下面这种方法相对而言比较简单一些:

  进入

注册表编辑器如下目录: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找到AutoAdminLogon,设置其键值为1

  新建两个字符串值: “DefaultUserName”和“DefaultPassword”

  将上面两个字符串值的键值设置为你想自动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Vista自动登录就实现了。

  

小技巧:设置Vista自动登录的方法
 vista 徽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