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升级版乌龙 自己升级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29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微软这次对Vista升级版下的功夫真可算不少。我们之前报告过,Vista升级版不允许“干净安装”,必须在激活过的Windows XP下才能安装。今天又听闻,安装过升级版之后,之前用来升级的XP序列号都可能被封掉。

  不过,我们知道微软的乌龙事件也是有历史的了。很快已经有网友发现了Vista升级版的小秘密,甚至连XP光盘(无论正版盗版,有没有激活有没有序列号)都不需要。

  实际上,Vista的升级版光盘和所有完整版本都是一模一样的,区别仅仅在于序列号。因此,完全可以使用其安装出一个干净的系统。只要在提示输入序列号时省略这一过程,并且选择和你购买的升级版统一的版本,就可以安装30天的试用版。此后,在这个试用版系统中再次运行安装程序,并选择全新安装,此时再输入升级版序列号就可以了。第二次安装结束后,只要删除Windows.old目录下第一次安装的文件,一个“干净”的系统就出炉了。

  升级版必须升级安装,但是可以自己升级自己。这样的乌龙事件恐怕只有微软做得出了。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