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从XP/2000轻松转向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37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Windows Vista昨天刚刚正式发布,恐怕有很多用户早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体验一把微软五年的研发成果。但是,彻底的转换操作系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许多的资料,软件,设置都需要转移。微软自然想到了了这种需求,便推出了Windows Easy Transfer。

  Windows Easy Transfer可以把你的文件,相片,音乐,电邮,设置等统统转向一台新的Vista PC。用户可以在Windows XP或2000(仅数据,不支持从2000转出设置)下将这些资料通过专用转换线(不支持2000),网络,闪盘,移动硬盘或是刻录光盘转向新安装Vista的电脑。Vista系统下已经包含该软件,可以直接实现转向另一台PC的任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