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与DS拓展双方战略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2 新浪科技

  IBM将销售更为丰富的DS解决方案

  新协议旨在促进业务增长、提高渠道效率并更好地服务客户

  中国上海,2007年1月29日——Dassault Systèmes(DS)(纳斯达克证券:DASTY;巴黎欧洲证券:#13065,DSY.PA),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将同IBM对其维持了2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再度作出重大拓展。新协议约定IBM和DS都将增加各自的责任范围:IBM将销售DS新扩展的PLM产品解决方案,而DS则将承担PLM间接销售渠道的管理工作。这些变化反映了它们对端到端PLM的共识:即端到端PLM能够使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充分利用IBM和DS的优势。随着覆盖地区的增加以及IBM,商业伙伴和DS技术的提升,此份新协议将会促进各自业务的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