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5个Vista补丁接踵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41 驱动之家

    Windows Vista刚刚正式零售,第一批5个补丁就紧随而至。Vista的补丁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首批5个补丁的编号分别是KB928089、KB929427、KB929735、KB930857和KB931573,分为32位和64位两种版本。Vista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升级客户端Windows Update更新,也可以手动检查升级“Check for Updates”。不过微软知识库暂时出了点儿小问题,所以详细资料无法读取。
   

    除了这5个补丁,微软还同时发布了2款Vista旗舰版专属软件和15个Vista语言包,分别是: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丹麦、荷兰、芬兰、法国、德国、

意大利、日本、韩国、挪威、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瑞典。

    ●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KB928089)
    等级:推荐
    修复问题:IE7在浏览包含多重Frame或者多重Frame快速载入的网页时可能会导致钓鱼欺诈过滤性能下降。
    知识库文章: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0891
   

    ●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KB929427)
    等级:推荐
    修复问题:一系列已知应用程序的Vista兼容性。
    知识库文章: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0402
   

    ●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KB929735)
    等级:可选
    修复问题:使用日期选项和非

罗马
日历
进行搜索时可能无法返回完整的搜索结果。
    知识库文章: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0403

    ●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KB930857)
    等级:重要
    修复问题:Windows错误报告在向微软发送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程序信息错误。
    知识库文章: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0935
   

    ● Update for Windows Vista (KB931573)
    等级:推荐
    修复问题:预装的Vista可能会要求激活。
    知识库文章: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2159
  

   (作者:上方文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