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开卖Vista电脑 网站流量比平时激增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29 赛迪网--软件世界
    【赛迪网讯】1月30日消息 戴尔公司周一表示,消费者对该公司预装了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反应比预期强烈。戴尔已自上周五开始接受新操作系统的订单。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受惠于Vista,戴尔网站的流量比平时上涨了20%。Vista将在本周二正式上市销售。

据外电报道,据戴尔CEO凯文·罗林斯称,周六和周日两天时间戴尔已收到了数千台预装了Vista台式机和笔记本的订单。罗林斯如今正在美国纽约准备参加微软Vista的全球发布仪式。

戴尔股价周一在常规交易中上涨了0.07美元,成交于23.80美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戴尔股价的波动范围为18.95-32.24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